鸦未

冷西皮体质,杂食人,可拆不逆,产量低下,欢迎勾搭,详见置顶

【夜伊】命中注定 32

不算番外的番外,正文后面的一些零碎事情,无聊的小甜饼_(:3

 

32.

 

事后的清洁不知道为何变成了打闹,社央求狗朗变回原型。这让狗朗觉得社对他的兴趣多数时候都难以解释,其实反过来也一样。他自己早就把狼族的尊严抛在脑后,但谁还会管那个呢——你的小伴侣正对着你微笑。

 

黑狼用强有力的四肢蹭他,人类的身体对于一头狼的触觉系统来说是十分柔软的,狗朗把社推搡到墙角,用鼻尖碰他的脸用舌头品尝他的味道。社被逗得直躲但舍不得松开些绒毛,尤其在这样的冬天,狗朗身上辐散出的热量就令他感到非常温暖。

 

狗朗享受着伴侣的服务,直到社开始玩他的尾巴。那里非常敏感,社刚想捏一下,黑狼的尾巴末端就扫开了。看上去更像一种生理反射,不过这个动作成功地引起了社的兴趣,他忍不住想要捉弄狗朗,脸上却不漏破绽地微笑着。

 

“我来帮你擦干。”社拉过一块浴巾绕到狗朗身后。

 

“不需要。”黑狼走开一些,娴熟地抖动身体,水珠就全部都被甩了出去。

 

社被迎面甩了一身水,恶作剧也落了空,却一点不恼怒反倒哈哈笑起来。他举起手来挡开水珠,抱怨道,“混蛋也不提醒我一声。”可他自己本来就湿漉漉的。

 

狗朗同他玩闹了一会儿就变回人形,他帮社打理干净,收拾了房间,然后舒适地躺回床上去。

 

“什么时候想去旅行。”

 

“你还记得,我随口说说的。”社感受到这样的甜蜜和平静,粲然一笑,侧身让狗朗吻了他。

 

“去哪里好呢?现在天气渐渐暖和了,可去的地方有很多。”狗朗认真地计划起来。

 

“周边,不要太远,最好有好吃的。”

 

“我还没有喂饱你么?”狗朗不怀好意地盯着社的脸。

 

“对啊,”伊佐那社赖皮起来,翻了个身压在狗朗肚皮上,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的伴侣,说出来的话却一点不客气,“你就只顾自己开心,我还饿着呢。”

 

“直说就好,我倒不认为这种哀诉有什么必要。”狗朗明明很喜欢社对自己撒娇,却偏装作反感。

 

社被难以名状的感觉击中,他隐忍地咬唇憋笑,不再围绕着这个是非问题。社压下笑意后没有立刻回答狗朗,而是异常平静地注视着对方。他们没有变化的外表着实烦恼,伊佐那社和狗朗都会定期搬家、换工作,离开认识他的每一个人,以掩饰这种异于常人的状态。可能实现吗?在若干年以后,他可能和狗朗离开这里,到远离人类社会的地方去,只要自然不收回他们的生命,也许他们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安定地、毫无顾虑地在一起……

 

社舔舔嘴唇,让自己的脸轻轻靠在狗朗胸口,他从容不迫地抬头凑到恋人的脖子旁边,不过浅尝辄止。狗朗奇怪他的反应,消耗体力后明明应该更有胃口才对。

 

“怎么了?吃得这么少,”狗朗在他唇上留下轻柔的一吻,“刚才不还嚷嚷饿吗。”

 

“差不多啦,我能尝出来你也很累。”

 

狗朗将信将疑。

 

第二天早晨出门前狗朗瞥了眼身边人,不满意地看着社从衣领里露出来的脖颈——为了身心健康,狗朗从门边衣帽架上取来一条围巾强硬地圈在社脖子里,以至于接下来的一整天社不得不在室内都戴着围巾。

 

“这次的痕迹很难消退,”社背负着甜蜜的负担,也不去多猜原因,忽然记起时间,“都要九点了,你现在才去开店么?”

 

“今天就休息一天吧,”狗朗抬头看着这个初春的早晨,四周一片翠绿,空气里充满了阳光,温暖悠闲又自在,“出去逛逛么?”

 

“我好累,我们出去买点吃的东西就回来。”社为证明自己所言不假,伸手挽住狗朗手臂,除了突然出现的倦怠感,他还有些“饥饿”,这在刚刚进食后的一天里几乎不可能发生。

 

他们去超市逛了一圈,回程的时候,社一个人在停车场门口等狗朗,碰上一个年轻的金发女生搭讪他,这让社很新奇。

 

“我觉得你很有意思,可不可以交个朋友?”对方拿出一张事先写了电话号码的便签条,不待任何回答就直接塞进社手里。

 

伊佐那社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种情况,他回头看了眼尚没有任何人出现的停车场,立即摆出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对不起,我听不懂你说什么。”社张口就扯出一串德语词,希望对方知难而退。

 

那个姑娘的同伴终于忍不住走过来,丢下句抱歉打扰你了,就一把将金发拉走,然而后者还不死心,嘟嘟囔囔,“也许只是哥哥什么的。”

 

“你瞎呀。”她的同伴直接白可她一眼,不单单是指他们显而易见的亚欧之别,“他俩是一对的你还看不出来。”

 

社绝佳的听力捕捉到了这句话,只有恋爱中人才有的小小骄傲在他心底冒了个泡。不过,他准备一会儿跟狗朗显摆显摆,一般来说,狗朗才会是被搭讪的类型。

 

“怎么了?一个人站在这傻笑。”狗朗一边倒车一边摇下车窗,疑惑不已。

 

社拉开车门跨进去,大言不惭道,“刚才有个姑娘问我要电话号码。”

 

“你给她了么?”狗朗愣了愣,突然转过头来。

 

社装作无辜。

 

“给了,我不是很明白人类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她要我的联络方式,我也不反对在菜谱里增加点心——”

 

“什么?”狗朗的声音带着愠怒,简直就像被踩到了尾巴。

 

预料中的反应。

 

“怎么可能给她,我骗你的。”社再也忍不住哈哈笑起来,“你对自己的魅力太没自信了吧,狼先生。”

 

狗朗眯起眼睛,也不恼,暗暗记上一笔。他知道自己为什么内心愈加频繁地躁动,气温开始回升,春天即将到来——只不过今年的他已经有了值得追逐的对象。

 

这次的午餐地点定在社家里,社在仪式前就准备月末时把自己的房子卖掉,并搬去和狗朗一起住。他已经零零散散把家里的东西挪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大件家具没动。打包完书房里的杂物,社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上,重新拿起游戏机——当他知道了游戏机是干什么的之后能一整天都举着它不放下。狗朗不禁觉得自己才是年长的那一个,他在社身边坐下打开电视,后者就自然而然地把腿搁到了狗朗的膝盖上。

 

社一边举着游戏机一边赖在狗朗身上取暖。

 

狼人一贯十分大度地纵容他这种行为,不是义务的——晚上总可以讨回来。但这一次狗朗俯视着比自己年长一倍的吸血鬼,而社后知后觉地心虚起来,社默默缩回手脚,起身做好。

 

虽然狗朗看起来有些强势,但他总会考虑基于两厢情愿的基础上并留有余地,这和强迫有些天壤之别。只不过,有些时候对得寸进尺的小蝙蝠手段还是需要强硬一些。

 

“你不开心吗?因为今天我骗你收了别人的电话?”社也不是全然无知。

 

的确是因为这件事,但重点不在那个玩笑,而是这件事发生了。狗朗当然不会当面承认自己不快的原因,他最近因为春天的临近心境有着难以掩饰的变化,躁动不已——狼族虽然是从一而终的种族,但遇到潜在的对手时,显然会更加暴躁。

 

“知道我小心眼就不要整天这么吊儿郎当。”狗朗成功转移了话题的核心。

 

社亲昵地拥抱狗朗,充当歉意。

 

就算时至今日,他公开和狗朗的关系时还收到很多不同的反应,善意的招呼或者尴尬躲闪的目光,不过这些都无足轻重。

 

因为他们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人毫不重要。

 

伊佐那社如此对自己说道。

 

“你知道我喜欢你就足够了。”

 

 

END

 


评论(7)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