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未

冷西皮体质,杂食人,可拆不逆,产量低下,欢迎勾搭,详见置顶

大狸子和丘神纪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剧透注意)




没有看过漫画的小伙伴注意内有剧透










1.大狸子是弟弟李包的可能很大,顶用了死去的哥哥李饼的身份活了下来;

2.丘神纪年轻时是赵王府上护卫,和年幼的李包私交颇笃;

3.从丘神纪对“李饼”的称呼,还有大狸子本人对丘神纪的一些言谈表达看,丘神纪和哥哥李饼关系应该不怎么好,我猜甚至可能因为“李包之死”丘神纪单方面和“李饼”的关系恶化。

4.而大狸子这个知道自己真正身份的人,对老友的态度也有些蹊跷,虽然还是十分信任丘神纪,在武后指责其谋反时也第一时间跳出来维护他,但总觉得两人在相处时没有那种挚友之间的气场(?)。这是为了隐瞒身份表现出的演技?还是两人在分开后渐渐疏远了?

5.丘神纪几月前的讨伐琅琊王,“李包之死”和少卿的猫化,这几件事里丘神纪又究竟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6.一枝花在89话里提过刀喂了剧毒,但大狸子受伤之后很快就恢复了,后来小花也说过“二手的血液应该没有用啊!”这句台词,还有那个药和道长公主的事(?)朗百灵在看到陈拾递出的字条后十分诧异,显然是知到些内情的,那作为朗百灵的上司,丘神纪知道么?

7.一枝花在后面几话反复提过自己和大狸子是同类,大狸子目前看的确也喜欢肉食更多些,而且似乎百毒不侵(日常番外里大理寺上下就他没有感染风寒)。难道是武后用自己的血救活了濒死的李包,才导致现在李包的特殊体质吗?

8.令人在意的是,那个射伤丘神纪导致他被捕的人,也正是给大狸子药的道长公主。




总结一下我目前的理解,不知道以后RC大大公布真相之后会不会有大出入:

从他回忆时的视角、长相(大眼睛圆圆脸)、还有和丘神纪狱中对话看,大狸子是弟弟李包无疑了。

大狸子和丘神纪以前关系非.常.好。

大狸子肯定是信任丘神纪的,在见到他酷烈行径后,甚至第一时间无条件维护他,害怕皇上先扣个谋反的帽子,就状告他杀良冒功,要求皇上“交给大理寺审理”。但从他和丘神纪不多的对手戏里,又觉得他们可能两个分开时间长了,似乎有种难以名状的陌生和距离感,但也可能是为了不漏破绽故意如此。

emmmmmmmmmmm这么一想大狸子真是太戳我萌点了



















评论(1)

热度(4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