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未

冷西皮体质,杂食人,可拆不逆,产量低下,欢迎勾搭,详见置顶

【夜伊】Trophy战利品 3【ABO】

这只是个无聊的有关两个人怎么搞在一起的故事…和战争没啥关系……

而且,我根本木有想好后面的剧情(喂

 

3.

 

伊佐那社动手把过长的衣袖和裤腿往上卷,却不得要领叠成了皱巴巴的一团,迈步子的时候牵动衣物就能露出一截脚踝来。刚度过热潮,他仍有点太引人注目,不论是气味还是,样貌。

 

社纤细的脚踝让狗朗感觉不太妙,其他的Alpha肯定也会和他有一样的观感。而狗朗直觉下的对策就是扯过那件斗篷,往伊佐那社脑袋上套。

 

“等等……”被埋在一堆布料里的小王子发出微弱的抗议,然而这里没有人听从他的指令。

 

“过来,坐下。”狗朗简洁地要求,或者说单纯只是告知对方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他拉着社坐好,把过长的袖子和裤腿放下来重新打理整齐,让它们维持在合适的长度。要不是时间不够狗朗甚至想直接改一改衣物的长度好让他穿地得体些。虽然社始终需要新衣服的,穿着一个Alpha的衣服不是长久之计,但一路上的破绽自然是越少越好。

 

“我好像,没办法染颜色,”重新整好衣服的社尝试了一个咒语,但什么都没有发生,他的头发还是耀眼的银白色,“要不要我剃光了它?”男孩问,但明显很犹豫。

 

“不。”狗朗立马否决了他这个吓人的提议,“会更明显的。”

 

狗朗掖了掖那件斗篷的帽檐,把伊佐那社白银色的头发往里塞了塞。

 

“这样看着还行,低头。”狗朗往后退了一步,看着被遮掩住大半脸庞的社评价道,“低着头躲在我身后,闻到你的味道他们会以为你是我的伴侣,不会有人多嘴。”

 

这句话的确让社的脸微微红了起来,好在有帽檐遮挡。他为了自己由于生理周期而动摇的心暗自喟叹。他按住胸口,并盯着自己的脚尖,等着自己那颗跳动频率加快的心脏慢下来,等着这阵莫名其妙的情绪波动过去后,才开口说道,“到了镇上我们可以去买药剂,也许我可以利用这一点,装作是女性也不错。”

 

狗朗既没有赞同这个提议,也没有反对,而是直接换了个话题。

 

“之后有什么打算?”

 

他望了望太阳升起的方向,深吸了一口气。空气里只有雨后森林的泥土味,暂时没有人接近的迹象。

 

“不知道,”社的眼睛跟着狗朗的视线,但他在狗朗腰间的佩剑上停留了一会儿才继续往外挪,“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狗朗也答不上来,但好歹提供了一个选择。

 

“我本来是想一路赚些盘缠然后回到家乡去,很遥远的东方国家,如果你不介意……你在那里会很安全。”

 

“这是在……邀请我?。”

 

“是的。”

 

“而我却连今后该怎么生活都不知道。”社抓紧了袍子的滚边,用指腹感觉上面细小的绣纹。

 

深呼吸的时候,他甚至能感到自己被狗朗的气息所包裹,只不过这个感觉说不上来是好是坏。

 

“总会找到出路的,而且,”狗朗把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想要给予对方一些安慰,“我向来不怕你们这些贵族老爷的势力。”

 

“哦,”社微微笑起来,补充道,“但如果你遇到什么不测,我可不负责任,是你自作自受找来我这个麻烦。”

 

狗朗的另一只手也落了下来,往王子的肩膀上拍了拍。

 

“在那之前先担心自己的小命吧。”

 

社感激又奇异地轻松起来。狗朗简直就像个老朋友一样,即便是个Alpha,他的态度让社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感到一丝不快。

 

他真是个怪人啊,社这么想着,毫不客气的地往狗朗胸口锤了一拳。

 

“谢谢你老好人,这可是笔亏本买卖。”

 

“说不定我哪天不高兴就半道把你给卖了,好商人从不做赔本生意。”狗朗双手交叉在胸前笑着威胁道,“如果你吵着要下午茶或者天鹅绒的枕头的话。”

 

“行行好吧,我现在只是个可怜的Omega,别再揪着我的身份说事。先前的平等态度呢,先生。”社学着狗朗的姿势把自己的左右手交叉起来,好让自己看起来强势一点,“你不歧视我的性别,却歧视我的出身。”

 

“好了,我认输。我们再这样废话下去就浪费太多时间了。”狗朗摆手,虽然他知道他们两个都在故作轻松,但现在除了乐观一些也别无他法。

 

然而,就在狗朗清理掉篝火的痕迹之后,他们很快就遇到了另一个麻烦。

 

“你不会骑马?”狗朗看向社求助的眼神,皱起眉。

 

“恩,这……很奇怪么?”社不安地回看向狗朗,就像在等着老师批评的学生。

 

狗朗为了这种认知而发笑,发自内心的,“对于一个王室成员来说,的确如此。”他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有些冒犯了,但还是忍不住。

 

社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解,但他一向不擅长这些,赧然瞧了眼明显在笑话他的狗朗,诚实而厚脸皮地说,“只是坐在马背上装装样子还行,反正现在有你带着我。以后有时间再教我怎么样?”

 

狗朗不置可否,默认了社提出让自己教授这一技能的要求,抬脚踩上马蹬轻松翻至马背。就在这个空档里,狗朗思考应当把社安置在何处比较合适。显然他们无法避免肢体接触,就算这是在逃命但仍显不合时宜。

 

“你想坐在前面还是后面?”狗朗最终还是问。

 

社估计了一下马背的高度,向狗朗伸出了手,“前面。”他说,“我大概没办法爬到后座。”

 

但这意味着狗朗得抱着一个Omega骑行一段路程,“我得提醒你,”狗朗没立即拉起社的手,而是不太自然地清了清喉咙,“我可是个Alpha。”

 

社站在原地没有动,“啊?”他没听懂,右手仍然悬在空中,“怎么了吗?”

 

即便热潮过去,Omega本身的气味却不容忽视。在第一次发情之后,社就不能再和从前一样轻易掩饰自己本来的性别了。他是个好闻的Omega,这点毋庸置疑。

 

而狗朗发觉,这位王子殿下就连一丁点自己是个Omega的自觉都没有。

 

“我建议你还是坐我后面比较合适。”狗朗一个用力把社拉起来。

 

“等等——”毫无准备的社直接被拽进狗朗怀里,因此磕到了狗朗胸前的扣子,“你倒是事先提醒一声。”社手脚不协调地爬起来,“胳膊都要被你拽断了。”他揉揉鼻子,缓了好一会儿,还是觉得很痛,忍不住嘀咕起来,“你都穿了些什么啊,这个天气就开始穿皮衣了吗,还有这个金属的扣子……”

 

“抱怨完了?”

 

他头顶上,骑士不悦的声音传来。

 

社地扬起脑袋,呆滞了一会儿,终于识到马背上挤得很,不仅仅无法伸展手脚——他终于意识到狗朗犹豫的原因——他们现在的姿势,的确不太雅观。虽然社尚只是侧坐,但已经不得不整个人靠进狗朗怀里,更不要说,噢。社噗嗤一声笑出声来。骑马可是需要分开双腿的。

 

“还笑,”狗朗挑起眉毛,“磕着哪了我看看。”

 

“没事了。”社拂开狗朗的手,直起身子,“我还是往后坐吧,你不要动。”说完他一手环住了狗朗的腰,试图挪过去,却又不放心一般,转回头来叮嘱,“你千万别动,我怕摔下去。”

 

那颗白脑袋上卷曲柔软的发梢,划过狗朗脸颊边。骑士握着缰绳的手微不可察地抖了抖。

 

“好了!你往前面去一点,”社成功地调转了个姿势,“这样如何?。”

 

“抓紧。”

 

“嗯。”社答应道,然而后座并没有什么缰绳可以抓握,于是,他选择了刚才的方式,直接把手环在狗朗腰间。

 

感受到后背靠上来的重量,狗朗吸了口气,扯了扯缰绳,“我们要走了。”

 

 

TBC

还是先更一点吧,证明我还活着…看到这么多催更真的不好意思,就算没有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我都会认真看的
只能更这么短啦,六月以后一定会空闲下来的 TVT
爱你们


评论

热度(51)